Aym_myzz.

万语难尽涩于口 祈尔繁芜胜常春.

[花亦山]食唇

*all郡主 内含季元启/玉泽/凌晏如/宣望钧/文司宥/宣照(彩蛋)


*ooc有点


*文笔不好,撞梗勿喷,谢谢


————



 糕点社新进了一批西洋奶油,味道香甜,口感醇厚,白蕊儿拉着你,教你制作了许多种类的奶油糕点,你也不负所望,每份都做得很好,在得到白蕊儿的赞许后,拉着他们品尝。



【季元启】(奶油松饼)


 “季元启,你快下来!”你抬头望着正坐在树上的少年说道。

 “小爷就不下去,有本事你上来啊!”季元启嚣张地吐着舌头。

 “你再不下来,我这些美味的奶油松饼可就给别的同砚吃咯。”你故意加重“男”字。季元启忽地跳下树,也不知是由于你说要将松饼赠予他人,还是要赠予男同研。

 季元启蹦到你面前,伸手欲抓你手中的松饼。你空出一只手拍掉他蠢蠢欲动的小脏爪。

 “洗手去,脏死了。”

 季元启迅速洗完手跑回来,眼巴巴地看着你手中的松饼,指了指,露出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看着你,像只湿漉漉的大狗狗。

 “吃吧吃吧。”

 听到你的“号令”,季大狗狗立即大快朵颐起来。

 “子亦。”你突然叫出他的字,季元启愣住了,拿着松饼的那只手也停住了,抬起头鄙夷地看着你。

 你盯着他唇边的奶油,直到季元启缓缓问出:“怎...怎么了?”

 你猛然站起身,俶尔地用舌头拾走季元启唇边的奶油,甜腻的味道围绕在你口中。

 “不能浪费。”你摆出一副回味的神情。

 “你...你...我...我...”季元启震惊到一时语塞,只顾着捂住自己的嘴巴:“你占我便宜!”一着急竟连自称小爷都忘记了。

 你噗嗤一笑:“你怎么像个娇羞的小姑娘呢?”

 季元启扭扭捏捏半天,突然亲在你嘴角:“小爷我这就挑个良辰吉日...去...去花家提亲...”

 说完人就跑没影了,只剩你留在原地蒙圈。




【玉泽】(奶油小蛋糕)


 “玉先生?”你端着盛满奶油小蛋糕的盘子,推开玉泽的房门。

 执笔坐在桌前的玉泽,抬眸见你来了,便放下毛笔,温婉一笑地看着你。

 “怎么了,乖徒?是想为师了吗?”

 果然,这狐狸依旧没个正形。

 “学生在糕点社做了些奶油蛋糕,想让先生品鉴一下。”你慢慢走到桌前,屈膝坐下,将盘子推到玉泽面前。

 其实你在来玉泽这里之前还是十分忐忑的,毕竟玉泽生性多疑,从不吃旁人所做的吃食,在此之前你还真没有为他做过任何吃的。

 可没成想,玉泽没有丝毫犹豫,咬了一口捏在手中的奶油蛋糕,细细品味着。

 看着你眸中闪着期待被夸夸的光亮,玉泽玩心大起,露出略有些为难的表情,你眼中的光亮逐渐黯淡。

 玉泽露出得逞的笑容:“很好吃,乖徒很有天赋。”

 听见玉泽的夸夸,你开心得就差摇尾巴了。

 不过玉泽落在唇边的奶油吸引了你的注意,想着刚刚被他戏耍了,你也打算逗逗他。

 你微微起身,靠近玉泽俊美的面庞,轻轻吻住玉泽唇边的奶油,又蹭了蹭,将奶油全部带落到你口中。

 笑意浓浓的玉泽亦是怔了怔。

 “先生教过学生的,不能浪费。”你笑看着眼前被你戏弄的玉泽。

 玉泽眯起淡绿的眸子,浑身上下散发着危险的气息。

 只见他抬手沾了下蛋糕上的奶油抹在自己唇上:“哎呀,为师一不小心又蹭到了,乖徒可不能浪费哦。”

 你看着坐在面前的玉狐狸,无奈地起身靠过去,正当即将唇唇相接时,玉泽修长的手攀上你的细腰,一拽,你整个人便扑进他的怀里,玉泽抱起你,向内室走去。

 “先...先生,学生下午还有课呢。”

 “无妨,为师替你请假。”

 事实证明,珍爱生命,远离玉泽。



【凌晏如】(奶油冰糕)


 你抱着怀里的小冷杯,这还是你自己自制的,用来在夏天保存冰糕的便携小工具呢。

 你轻车熟路地翻过首辅府的围墙,院里的侍卫起初还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,现如今是两只眼都闭上了。

 你不好意思地开口询问侍卫:“哥哥,凌大人在哪里啊?”

 侍卫红着脸扫了你一眼,被面容姣好的小姑娘喊了声哥哥到底是什么体验?

 “书...书房。”

 “好嘞,谢谢哥哥!”

 你捧着小冰杯蹦蹦跶跶地跳向书房,在门前理了理跑乱的发丝,才敲了敲门。

 “进来。”凌晏如冷冽的声音从屋内传来。

 你轻轻地推开门,凌晏如发现是你,蹙着眉毛渐渐舒展开:“何事?”

 “云心先生,我做了些冰糕,想让您尝一尝。”说着你打开了小冰杯,里面的奶油冰糕还完完整整的。

 你知道的,凌晏如并不喜甜,但还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,想让他尝尝。

 凌晏如垂眸,呷了一口冰糕,甜腻冰凉的口感逐渐蔓延。

 “怎么样啊?好吃吗?”

 “嗯,好吃。”

 你会心一笑,俯身舔掉凌晏如唇边遗落的奶油渍,凌晏如原本波澜不惊的脸上微微怔住,小姑娘身上的荷花清香包绕着凌晏如的鼻腔。

 你得了逞,乖乖坐回原位。

 “你胆子真是越来越大了。”凌晏如半晌才憋出这句话。

 “嘿嘿,那先生何时娶我呢?”

 “胡闹!当真不知羞臊?”凌晏如微微蹙眉,眸中是被戏弄的愠怒,但粉红的耳尖却毫无威慑力。

 你抿了抿唇,依旧憨憨一笑。

 凌晏如轻咳一声。

 “只要你愿,我定娶你。”



【宣望钧】(奶油桂花酪)


 你端着盘子,闻着盘中香甜的奶油桂花酪,不禁垂涎三尺。

 宣望钧正坐在一处凉亭下看着兵书,见你来了,便放下兵书,琥珀色的眼眸露出温柔的暖意,一直注视着你。

 “宣师兄,我做了些奶油桂花酪,你帮我尝尝好不好吃。”你将手中的盘子递给他,示意他拾一块,顺手抱起了他身旁的雪球。

 宣望钧抿了一小口,入口是奶油的甜腻,可再细品,却又有桂花的清香,口感又是香糯软滑。

 “很好吃,既有奶油的香甜,又有桂花的清香,师妹很厉害。”宣望钧的耳朵边夸你边由白转红。

 “谢谢师兄的夸赞,你若是喜欢,我每天都做给你吃。”

 “每天就不必了。”

 “为何?师兄是怕吃腻吗?”

 “当然不是!”

 “那是为何啊?”你总是忍不住想逗一逗这么容易害羞的宣猫猫。

 “因为...因为明雍的课业并不简拢,师妹还应将精力放于学业之上。”

 你笑看着宣望钧一本正经地解释完,还时不时抬眸,观察着你的反应。

 你只是俯下身,手撑着柱子,呷走宣望钧唇边的奶油,细细回味着味道。

 宣望钧本就微红的耳朵更加红润,眼里充满着无措。

  “师妹...师妹你...”

 你略带玩味地看着宣望钧羞红的脸颊,宣师兄怎么这么容易害羞呢?

 “这...这可是书院,莫要如此...”宣望钧撇过头不去看你。

 “我知道啊,可是师兄吃过的桂花酪好像更加香甜哎。”你可不想就此放过宣猫猫。

 宣望钧羞涩地低下头,不再说任何话,你则坐在一旁逗着雪球,殊不知宣望钧将盘中的桂花酪挨个呷了一小口。




【文司宥】(奶油曲奇饼)


 你在桃李斋寻到了正在批改算学作业的文司宥,将装有奶油曲奇饼的盘子推到文司宥面前。

 “嗯?爱徒,是在贿赂为师吗?”文司宥扶正单片眼镜,笑意浓浓地看着你。

 “当然不是。”

 “那这是什么?”文司宥指了指他面前的奶油曲奇饼。

 “这是学生做的曲奇饼,就单纯地想让先生尝一尝。”你眨巴着大眼睛,活脱脱一副天真无邪的样子。

 文司宥会意地点点头,尝了一口曲奇饼,眼底的笑意逐渐加深。

 你期待地与他更加靠近,文司宥身上的檀香被你一览入鼻。

 “好吃。”文司宥拂袖抬手揉了揉你毛茸茸的脑袋。

 你得到满意的答复,笑眼盈盈地看着他。你微微欠身,缓缓靠近文司宥的脸,吻在他沾有奶油的唇边。

 “先生不可以浪费哦。”

 你清楚地看见文司宥的眼中闪过一丝错愕,不过一闪即逝,剩下的只是富有深意的笑容。

 “爱徒,你可知你这是在做甚?”

 “学生不知。”

 文司宥笑得更加开怀,忽地撩开你的衣裙,夏天你本就穿的单薄,衣裙一掀起,便露出白花花的大腿。

 在你还未反应过来究竟发生了什么时,文司宥沾了些许奶油,抹在你腿间。

 “这可是爱徒说的不可浪费。”

 “为师自是节俭之人。”

 说着,文司宥便俯身,贴近你的腿间。







(跟我一起大喊,文司宥,这个b!

 


 

评论(185)

热度(3834)

  1. 共28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