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ym_myzz.

万语难尽涩于口 祈尔繁芜胜常春.

[花亦山]逗

*all郡主×花亦山f5

*ooc较多

*我知道是烂梗 但我还要写[叛逆]



【季元启】


 少年的瞳孔骤缩,一副不可置信地盯着你:“你干什么?”季元启不满地问道。


 “没干什么啊。”说完你又擦了下嘴巴。


 季元启不信邪地再次吻上你的唇,又轻轻咬了咬,松开后,瘪着嘴看你。


 你觉得火候还不够,又抬手擦了擦嘴,许是觉得手擦不干净,干脆用手帕擦。


 季元启见状,小心脏彻底跌落湖底,眨巴着眼睛:“你是嫌弃小爷了嘛?”

 “小爷就是棵没人爱的小草。”


 你实在憋不住笑了:“哈哈哈哈哈,逗你的。”你伸手摸摸垂耳大狗狗的脑袋:“怎么会没人爱呢?我最爱了!”


 季元启抬起湿漉漉的眼睛看着你:“既然你都这么说了——把刚刚的都不回来!”


 “哎?不是!季元启!你别得寸进尺!放我下来——!”



【玉泽】


 玉泽轻按住你的后颈,再次印下一吻,松开后,你依旧抹了一把嘴角,玉泽有些不满地皱起眉头。


 “乖徒此为何意?”


 “嗯?没什么啊,这样卫生。”你轻描淡写地说着。


 “乖徒,是觉得为师是污秽之物么?”玉泽低垂着眸子,鸦羽般的睫毛在眼下形成浓密的阴影,一副受委屈的小媳妇模样。


 “没有啊。”


 你虽嘴上如此说,可手上擦拭的动作依旧不停。


 玉泽沉默许久,你察觉不对,是不是玩过火了,玉泽该不会真的伤心了吧?你悄咪咪地转头看看他。


 唉?人呢?


 “啊!”玉泽忽然从身后抱起你,你紧张地闭上双眼,手臂自然地勾住玉泽的脖子。


 “抱歉,玉先生,我刚刚逗你玩呢。”


 “嗯,我知道。”玉泽抱着你,径直走向床榻:“若是真觉得抱歉的话——就好好地补偿我。”



【凌晏如】


 见你抬手擦嘴,凌晏如先是一愣,随后装作没看见的样子,从容地低头整理卷宗。


 你以为他年纪大了没有看到,便再次抬手擦嘴,顺带着添油加醋般地露出厌恶的表情。


 凌晏如终于放下卷宗,肯抬头看你一眼。在对上他眼神的一瞬间,你连忙低下头,干别的事去了。


 随后,你听到一阵衣服摩擦的声音,凌晏如起身走到你身边,护住你的后脑,抵住你的身体,轻咬你的嘴唇,吻毕,还按住你的双手,在你耳边说道。


 “大理寺下午还有公务,晚上我们再算账。”



【宣望钧】


 宣望钧愣住了,他没有想到你会做出这样的动作,少年鎏金色的眼眸逐渐由不解转化为委屈,宣望钧伸出手,又缩回。


 “师妹...你”


 宣望钧并不恼,只是细数着这几日有没有做错什么,惹你不高兴了,还是...你只是单纯的嫌恶他。


 “师妹,我是做错了什么吗?”


 “没有啊。”


 宣望钧抿紧唇,低头思索着,你实在不忍心看他这幅样子:“哎呀,师兄,我只是跟你开个玩笑嘛。”


 宣望钧闻言迟疑地抬起头,你踮起脚,轻轻吻在他的嘴角:“没有嫌弃你,只是跟你开个玩笑~”


 “那——我可以再做一些过分的事情么?”



【文司宥】


 在你第一次擦嘴时,文司宥已经露出全然纵知的样子了。


 文司宥没有急着再去吻你,可他脸上的笑容实在令人毛骨悚然。


 “爱徒这是...”


 “嗯?怎么了,文先生?”


 你继续装着傻,文司宥也继续笑着:“爱徒最近不乖啊。”


 文司宥站起身,走到你面前,擒住你的双手手腕,高举过你的头顶:“看来为师需要好好惩罚惩罚不听话的小学子了。”


 “等、等一下——”


 你一脸赔笑:“文先生,我开玩笑的,开玩笑的。”


 “哼哼,为师可没有开玩笑。”


 ?!!





end...



*我知道我更文很慢 别打我(划掉)


 

评论(15)

热度(1096)

  1.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