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ym_myzz.

万语难尽涩于口 祈尔繁芜胜常春.

[花亦山]莫探羞

*all郡主×花亦山f5+步夜(步夜还请光顾彩蛋)

*ooc较多

*这篇保甜



【玉泽】


 青衣男子的冠玉面上写满了震惊,原本只是在沐浴间外看到了一个鬼鬼祟祟的黑衣人,遂追至这里,听见声响才破门而进。


 而屋里并没有所谓的黑衣人,只有正坐在浴盆里的小姑娘。


 “啊!玉先生!”你连忙抓起衣服捂在胸口处。


 小姑娘姣好的面容被热气熏得泛红,藕段似的胳膊正抱紧自己,雪白的肌肤如同皎洁的月,却又不同的是,这肌肤中还透着殷红,时隐时现。


 玉泽的眼眸里藏着晦暗不明的情愫:“十分抱歉,乖徒,为师只是在这屋外撞见了个行踪诡异的人,遂追至此,未曾想乖徒竟在沐浴。”


 玉泽清脆温润的声音听得你迷迷糊糊,不知何时,玉泽已经距你只有一步之遥。


 “那玉先生能先出去么?”你怯怯地询问道。


 “出去?”玉泽轻咬着这两个字,随即唇角一勾:


 “我、拒、绝。”



【宣望钧】


 “雪球?”


 “雪球?”


 “雪球你在何处?莫要与我躲藏了。”


 宣望钧正踱步于假山旁,试图寻找顽皮小猫的身影,待宣望钧看清雪球的走向时,他已经跟到你沐浴的房间了。


 你刚将乳皂均匀涂抹在身上,就看见一小团白影从门后窜进来。


 “嗯?雪球?你怎么在这里啊?”你伸出手,扒着浴盆抚摸小猫,它也舒服地蹭着你的手心。


 “雪球?你在这里么?”一道柔和的声音传进你的耳朵里。


 是宣师兄!


 你慌张地拎起身旁的亵衣捂在胸口,反复平息呼吸,正想开口告诉门外来人你正于屋内沐浴,结果宣望钧已经款步走了进来。


 四目相对,你只觉脸颊发烫:“师兄!”


 宣望钧的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透了红,他不知该如何解释眼下的情景。


 宣望钧愣了半刻,立刻将视线避开,他在地上寻找着雪球的身影,小猫一看见主人便跑过来蹭蹭他的裤脚。


 “抱歉,师妹...我...我不知你在此沐浴,我这就...这就出去!”


 宣望钧抱起地上的雪球仓皇而逃,屋门随即关上,雪球挣脱他的怀抱,悠闲离开,宣望钧愣在原地,脸红如脂,紧握的拳头撑在柱子上,脑海中不断回想着少女曼妙的身姿。


 “好...好白。”



【季元启】


 “云中!云中!”


 你承认,少年爽朗的声音响起的时候你是惊讶的,季元启越走越近,在距离房门仅仅一步之遥时。


 “等下!季元启先别进来!我在...沐浴——”


 “什么?”


 你也是没想过季元启会突然耳背,“吱呀”,门开了,季元启像兔子一样快步穿过屏风。


 “云中,我跟你讲,小爷我刚翻墙回来差点就跟司业碰上面了,还好小爷...身手敏捷...”季元启停住了脚步,因为此刻他的眼前是一幅春光乍现,少年的瞳孔骤缩。


 你被浸湿的发尾还在滴着水,水滴顺着鹅颈一路滑到了锁骨处,凸出的锁骨盛住了水滴。


 季元启呆愣地看着你,似乎都忘记了呼吸,他喉结耸动,脸颊竟也染上绯红。


 “云...云中...我...我不知道你在沐浴啊!”


 “那你还不出去啊!”


 “哦对,哦对,出去...出去...”季元启僵硬地转过身,“扑通”一声摔倒在地。


 “季元启?季元启!”


 季元启倒在地上,脸上挂着鼻血,露出幸福的笑容,嘴角微微抽动着,阖眸前似乎看见你只披着亵衣跑向他,鼻血似乎流得更多了...



【文司宥】


 同文大会上,一个商人的货物不小心撒在你身上,那似乎是西洋蜂蜜,黏腻感布满全身,你皱着眉,文司晏正巧在附近,撞见此幕,便提出带你去文府的浴堂清洗一番。


 浴盆似乎是檀木的,浴堂里的装饰品价格也应是不菲,不愧是大景第一商会。


 你本是安静梳洗着,轻轻搓洗净身上的蜂蜜,门却在此时开了。


 屏风的另一面站着个男子,影子正映在屏风面上。


 “抱歉,这里有人了,还请去隔壁罢。”


 屏风对面的人似乎并没有要离开的意思,影子好像挪动了几分。


 “那个...你...”


 屏风对面那人彻底站在你面前,竟是文司宥。


 “啊!文先生!”


 你慌忙之下不知该如何遮挡自己,文司宥却一副云淡风轻的样子,你看不透他单片眼镜后那双眼睛中的情愫。


 “文先生,学生在沐浴,你能先出去么?”


 文司宥未回应,只是一步步走近浴盆,你向后退着,直到脊梁抵上微凉的浴盆边缘,文司宥脚步停下,驻足在浴盆另一边。


 “文先生...?”


 文司宥微俯下身,双手撑在浴盆两旁,将你包围在双臂间。


 “出去?为何要出去?此地为文某府邸。”文司宥摘掉单片眼镜,轻声说着。


 “郡主,可否与文某一同共浴?”



【凌晏如】


 凌府的热水会更温暖些么?似乎是的。


 你本是应了大公主的邀约进宫参加宫宴,宴席散后,昭阳再次复筵你到公主府歇息,在你不便推辞时,凌晏如将你护在身后。


 便如此,你顺理成章地跟随凌晏如进了凌府。


 “先去沐浴罢。”凌晏如对你说道,你听话地跟着仆人前去沐浴。


 就在你濯洗干净后正欲更衣,却发现亵衣还搁在门口处,夜里凉寒,你有些忐忑地跨出浴盆,一脚踩在冰凉的地上,刺骨的寒瞬间席卷全身。


 你一不小心踩到湿滑处,重重地摔倒在地,院内正透气散心的凌晏如听见声响不假思索地推门闯入。


 “云中!”


 凌晏如低头时正巧看见一丝不挂的你趴在地上,高堂上临危不惧的凌晏如在此刻犯了难,虽说已经互通心意,但毕竟还未明媒正娶。


 凌晏如站于门口,你趴在地上,场面一直僵持着。凌晏如闭上眼睛,脚步上前,扶住你的胳膊,你也有些不好意思地别过头,护住心口处。


 “云心先生...我无事...”你缓缓挪动着身子,想越过凌晏如去够那桌上的亵衣,凌晏如胡乱抓起一旁的亵衣塞进你手里后匆忙逃出去。


 随着身后房门关上的声音,凌晏如也松了口气,他低头看着自己的手,反复轻握,仿佛是在回想着少女肌肤的触感。


 凌晏如阖眸,走回房间,企图用公务来掩盖方才的春心荡漾。


 “...荒唐...”





步夜在彩蛋~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
评论(40)

热度(1675)

  1. 共1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