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ym_myzz.

万语难尽涩于口 祈尔繁芜胜常春.

[花亦山]莫说不爱

*all郡主×花亦山 f5+步夜

*ooc有点

*可刀可甜(?)

*元旦快乐 宝贝们



【季元启】


 “云中!云中!哎呦喂!”


 少年从墙上翻越下来,没成想被瓦砾绊倒,一头栽在地上,你沉默地看着趴在地上的季元启。


 “云中,给!这是小爷从锦歌楼捎回来的烤鸭,可香了!”季元启灰头土脸地跑到你面前,晃悠着手里的烤鸭。


 你轻舒口气,平淡地说着:“对不起,季元启,我考虑很久,还是想要告诉你。”你在少年惊奇的神色下说道:“我并不爱你。”


 “吧嗒”一声,装着烤鸭的袋子掉落在地,季元启的神色依旧惊奇,仿佛听到什么荒谬不可信的事。


 “云中,你逗我的吧?”


 “我没有逗你,我真的不爱你。”


 季元启猛地拥住你,下巴抵着你的肩膀,带着哭腔道:“不是不爱么?那为何你的心跳这么快呢?”


 季元启抱着你的手渐渐收紧,咬着牙说出二字:


 “骗子。”



【玉泽】


 此刻的你正低头摆弄着衣袖,玉泽正驻于你对面煮着奶茶,茶香四溢的同时奶味亦重。


 你不知该如何开口,你怕会惹玉先生生气。


 玉泽似是看穿了你的心思:“乖徒是有何事同为师讲么?”


 你抬起头,对上玉泽含着温暖笑意的碧眸,更加难以启齿,你再次低下头,低得比方才更深,似乎想要将自己藏匿起来。


 “玉先生,我思考了很久还是决定告诉你,我不爱你。”


 你不敢抬头看玉泽的反应,良久,玉泽都未出声,你这才抬起头,欲重复方才的话。


 玉泽抬眸,你才发现他的眼尾很红,眼眶好像有泪在打转,但他依旧默不作声,只是不停地向奶茶里加糖,像是想要填平心中的苦涩,不知不觉中,好像有滴泪落了下来。



【宣望钧】


 假山旁,你与宣望钧同站在小池塘边。


 “师妹唤我来此是有何事么?”


 宣望钧语气平淡,却难抑他喜悦的心情。他目光灼灼地看着你,你只是低着头,不去看他的俊美的面庞。


 “师兄,对不起,我不爱你。”


 宣望钧广袖下修长的手逐渐紧握,骨节处沁着粉,鎏金眸里写满了难以置信。


 宣望钧向你走近一步,他伸手欲去触碰你的手,你后退半步的动作遏制了他的想法,白皙的手悬在了半空。


 宣望钧小心翼翼地询问你:“为何,师妹,是我哪里做得不够好么?我不懂情爱之事,但只要师妹你提出来,我就愿意改正——”他还欲说话,却被你打断。


 “师兄,你很好,只是我并不爱你,对不起。”你再次向后退了半步,行了学子礼便离开了。


 宣望钧望着你离去的背影,喃喃自语道:“只是...不爱么?”



【文司宥】


 文司宥批阅着算学春测,你在他旁边帮忙研磨。


 你抬眸看了文司宥一眼,清晰的下颌线映入你的眼帘,单片眼镜泛着光,你低下头,抿紧双唇。


 有话挂在嘴边,却不敢说。


 文司宥用余光看你紧张的模样,轻笑一声:“爱徒平日里不是以敢说话著称么,怎么今日在为师面前却成了敏感的小兔子?”


 你搁下了墨块,轻声说:“文先生对不起,我...不爱你。”


 文司宥捏着毛笔的手顿住了,笔尖的墨水透过了纸张,他有些无奈地摇摇头。


 “我爱你。”文司宥说道。


 “可我不爱你。”你话音刚落,文司宥便用手捂住了你的唇,眼神里满是恳求之意:


 “连骗骗为师都不愿么?”



【凌晏如】


  桌上摆着各色膳食,你小口小口地吃着面前的南塘小食,凌晏如习惯性地为你夹远处的菜。


 你吃了一会儿便搁下了筷子,凌晏如迟疑地看向你:“怎么了,饭菜不合胃口么?”


 你摇摇头,轻叹口气:“云心先生对不起,我觉得我可能并不爱你。”


 凌晏如闻言并未作出回答,甚至神情都未变,继续淡定吃菜,你抿着唇,碗中的饭瞬间变得索然无味。


 或许,凌晏如也并没有很爱你吧。


 “今夜,便在凌府住下罢。”


 你还没回答,凌晏如便起身离开,只留给你一个不容拒绝的眼神。


 是夜,你方一吹烛,正欲入睡,屋门“吱呀”一声被人推开,凌晏如有些摇晃地走进来。


 在贴近你的那一刻,浓郁的酒气扑面而来,凌晏如眯着眼睛抱住你。


 “云中,求求你,别离开我,好不好?”



【步夜】


  你在做乾门任务时,遇见了实地考察的步少卿,此时的你们二人正并肩走在集市上。


 “不知郡主的任务地点是在此处么?”


 你看着眼前的牌匾,咽咽口水,道:“好像是。”


 步夜轻笑一声:“青楼啊,在下也正巧在此办案,郡主,请罢。”步夜做了个“请”的手势。


 你硬着头皮进去了。


 大概就是,因为某些原因,你与步夜此刻正挤在一个狭小空间内,你们二人的脸贴得极近,近到可以感受到对方呼出的气息,步夜身上散发着淡淡的小叶苦丁的味道,你抬眸看他,他垂眸看你。


 暧昧的气氛似乎在此时发酵到极点,步夜轻蹭你的鼻尖,你低下头,避开了他的触碰。


 “对不起,步少卿,我不爱你。”


 步夜安静至极,你抬头看他,他正盯着你出神,你轻唤一声:“步夜?”


 步夜垂眸,他在回想你方才对那只小狗的温柔。步夜轻轻握住你的手,见你没有抗拒,便将你的手贴在他的脸上,微笑着道:


 “请郡主爱我一些罢,哪怕是对宠物的怜爱之情也好。”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评论(33)

热度(454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