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ym_myzz.

万语难尽涩于口 祈尔繁芜胜常春.

[沈翊×你]哭还是不哭?

*ooc!!!

*私设女主你(楚微)十九岁

*我再不更新 我都怕你们以为我已经嗝屁了

*一哭就晕倒的体质

*1K+涩涩小甜饼


 你的父亲在你很小的时候便由于工地意外去世了,你与母亲相依为命长大。本是平安快乐的童年,却被一次爆炸案牵连入局。



 那时你十八岁,刚过成年,母亲带着你在商场里购物,隔壁商铺猛然发出的爆炸声惊到了你,接着一回头却看到母亲倒在血泊中,浑身都是玻璃碎片,你哭着蹲下,不顾手掌被玻璃渣刺破的疼痛,再抬眼时,是警队赶来了。



 “姑娘,你还好吗?”一个温柔的声音传入你的耳朵,你缓缓抬头,那人正用温柔的眸子审视着你的伤口。



 “我带你去医院包扎一下吧。”



 一滴眼泪顺着你的脸颊滑落,你感到眼前一阵模糊,竟顺势倒在地上,闭眼前只看见俊朗的青年焦急的脸庞。



 你再睁开眼时,是在医院。



 门外是警察,你环顾周围,一张温柔的笑脸撞入你的眼里。



 “姑娘,我是北江分局的画像师沈翊,你叫什么名字啊?”



 沈翊...原来他叫沈翊啊



 “楚...楚微”



 沈翊自始至终都在笑,每一寸肌肤都透露着人畜无害,脸上每一处舒展的细纹都在告诉你:



 别怕,我在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 回忆结束,你收回思绪,看着身旁正在画画的沈翊,蹑手蹑脚走过去,抱住他的脖子,亲昵地摇晃着身子:“沈翊,你第一次见到我时是什么想法啊?”



 沈翊搁下画笔,闭眼冥想,似在回忆:“很惊讶,一个小姑娘竟然哭着哭着就晕倒了。”



 你噗嗤一笑,这种怪病从小便伴着你,每次一哭,就开始呼吸困难直至晕倒。



 “然后呢?”



 沈翊转过头,用鼻尖蹭蹭你的脸颊:“然后,就觉得这小姑娘呆呆的,蛮可爱的,还很坚强。”



 你听着沈翊一本正经地回答你的玩笑问题,心间暖意涌动,看着他长而翘的睫毛出着神。



 “那你第一次见到我时,是什么感觉?”沈翊反过来问你。



 你站直身子,一步跨坐在沈翊腿上:“嗯...很好看的大哥哥,还很温柔,跟旁边那个凶神恶煞的哥哥一点都不一样。”



 凶神恶煞...杜城?



 你看着沈翊的表情逐渐震惊再到疑惑。


 

“哎呀,就是杜城哥哥。”



 沈翊听后笑得开怀,眼角变成了一只翘尾小鱼。



 “不过,微微,你的病我之前咨询过,好像没办法医治。”沈翊的眸中闪过一抹黯淡,这个病有些危险。



 “有什么关系啊,你看我这不还好好活到现在吗?”你边说边扭动着身体,惹得沈翊心神俱震。



 不一会儿,你便感到腿间一阵滚烫,你尴尬地抬起头,看着沈翊。



 沈翊也不好意思地别过头,不对上你的目光,脸上的红晕暴露了他此刻的想法。



 “沈...沈翊?”你试探性地唤了一声。



 “我在...咳...一会儿我尽量不让你哭...”说完,沈翊便抱起你走进卧室...



 哭还是不哭?(你们决定😏)











(浅浅爬到花亦山,再浅浅爬回来)



 



 

评论(6)

热度(10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