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ym_myzz.

万语难尽涩于口 祈尔繁芜胜常春.

[花亦山]献吻

*郡主×花亦山f5+步夜

*私设已交往

*黑体字是你说的话


【玉泽】


 “嗯?”


 玉泽先是一愣,不过很快便反应过来。


 “乖徒这是做什么?”


 你故作生气地说道:“当然是亲你啊!”


 玉泽莞尔:“呵,那我可以将这当作一种邀请么?”


 “嗯?”


 [玉泽将你按在床榻上,接下来的的事情我知道你们不喜欢看,咱就略过。]



【季元启】


 “!你...你...你干嘛!”


 季元启捂着自己的侧脸向后连退数步。


 “当然是亲你啊!干嘛?不让亲啊?”


 “没有没有!”季元启环顾四周,人山人海的,“可是这里人很多啊!”


 “?难道你觉得我很丢人?”


 “怎么会?!我...我那不是怕你不好意思么。”季元启搔搔后脑勺,“那...可以再亲一下么?”



【凌晏如】


 “真是胡闹。”


 “怎么了嘛,云心先生这么大年纪了,还怕亲么?”


 话刚说完,你就听见凌晏如轻微地叹口气。


 “非也,只是...你可知你对一个男人做此事意味着什么?”


 “意味着...我心悦你呗。”


 “嗯,我亦是。”凌晏如嘴角似洋溢着不可为察的浅笑。



【宣望钧】


 [脸红]


 “师...师妹!”


 宣望钧捂住嘴唇,略有惊愕地看着你。


 “嘻嘻,这是给师兄的奖励。”


 宣望钧轻叹口气:“你啊...”


 日后,你便发现,宣望钧每每做成一件事都会用期待的目光看着你。


 “师妹...这次也会有奖励么?”


 “当然!”


 [脸红max]



【文司宥】


 “嗯?”


 文司宥轻笑一声:“爱徒今日怎的这么主动?”


 “嘿嘿,那文先生喜欢么?”


 “当然,不过为师还有更喜欢的,不知爱徒愿不愿意接着主动?”


 “?”


 [大概就是你“反攻”了文司宥(?)]



【步夜】


 步夜缓缓放下手中的卷轴。


 “郡主这是...?”


 “当然是亲你啊!”


 “在下不知郡主竟这么迫不及待了。”说着,步夜便开始脱着上衣。


 “步...步夜,你脱衣服干嘛?!”


 “虽然还有许多卷轴未阅,但在下觉得还是应该先满足郡主,郡主意下如何呢?”




end...










*啊哈!我回来了!时隔多日 不知道你们想没想我 嘿嘿嘿最近在忙着开学 也是无语了


*对了对了!感谢小伙伴们的支持和喜爱 已经1000fo了 所以我决定写一篇点梗 大家想看什么就在评论区留言 我会挑热度最高的那个梗整的!


 

评论(38)

热度(1471)

  1.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